close

遲來的生日文, 也算不上是生日文
只是為了這個日子今年開始多了個特別意義而留下小小的印記

親愛的五月天阿信, 謝謝你總是分給我們幸福和勇氣
自從遇上你, 好像每天都變得有點不一樣
也許就那麼一點點, 你正在改變我的人生, 我的世界
我好恨, 為什麼不早一點喜歡你, 明明有聽你們的歌,
卻被逼瘋人的課業遮蔽了眼睛, 看你們不見
只知道你們的歌陪我走過多少個對著電腦屏幕趕工到要流眼淚的日子

這一年, 我開始找尋自己真的想要的
或是說曾經想要想做的
是你告訴我"現在就是永遠", 使我不得不拔腿就跑
跑去追尋自己的理想

你就是太陽, 你的微笑是魔法
每次看到你笑, 我的彷徨也被蒸發, 陰霾也被你變走
可是最近一直看到也是強忍疲倦的樣子
也許你有那麼一點是快樂的
卻不得不承認是真的累吧, 都寫在臉上了
所以我真的很懷念一年前的你, 看起來比較朝氣多了
雖然也愛現在的你, 但也太讓人心痛了...

五月天的歌迷由五月天來保護
知道你們是疼我們的, 可是我們又可以怎樣才能回報你們?
明白你們可能是不求回報, 只是...不願用你們的痛苦來換我們快樂
我能做的只是偶爾在你會看到的地方,
留些冷笑話, 可愛的圖片, 溫暖的問候
讓你看留言時不致於一堆灌水, 雖然你現在的塗鴉牆關了...
但我還是會等, 等你有心情再開的時候, 再偷偷地注入小小的力量

你的生日, 30多年前你來到這個世界
你說過你很幸福, 因為有你媽媽這樣辛苦的大人來讓你快樂
長大了一點點, 又交上好兄弟, 好同學, 好伙伴
我好羨慕哦 =)
你, 一直也被幸福包圍, 卻一直沒有停下你的腳步, 然後製造出更大的幸福圈圈
還分給我們
祝福你能繼續被幸福包圍, 直到永遠 =)

ashin-bd-2011.jpg 

這不是電腦合成, 是我房牆上的書簽
裏面的包子聽著~~ 你已經被幸福重重包圍~ (笑)
80歲的拐杖軋車將是我們的終生承諾~ 所以你不能不健康~
也不能讓自己不快樂地過生活~
聽到了沒有~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來的★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