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更新呢?
嗯...不久之前還把這段沒更新的日子列點地寫進手寫的日記本了
有空再詳細打上來記下好了=)

今天有什麼風吹我來?
沒...就是阿信發的文令我一整個太激動
要在車上流個淚而已

不, 這不是重點=)
雖然我也真的是..太感動了
但這一篇的重點是想記下我跟五月天的小感應 =)

什麼意思?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不止一次了, 五月天總是像聽到我說的知我想的
像是facebook 啊 微博啊, 我心裏有疑問的時候
他們總是會突然用不同的形式 (嗯...不過還是來去都那幾種啦)
出現來開解我, 說不上是開解, 但立時好像就向答案走近了一點
也有時候, 他們也會為我配最最最合適的背景音樂
好幾次了, 我心裏想著一首歌, 隨機播放所有歌曲啊
你們也可以給我說中就中!! 剛才在我最喜歡的橋上, 撐著傘望向滿是雲的天空
想著...就算滿天是雲一顆星星都沒有
心裏還是有滿天的星星陪著我, 在這橋上來首星空就太好了
喂! 我手機還沒拿出來選曲, 就給我響起那前奏!! 嗚啊>口<

其實在這之前, 發了一條FACEBOOK: 『在如煙之前,勇敢的告別。』
欸...聚精匯神地發完這條後...耳邊竟響起如煙的尾一句....

好啦, 我回家進電梯, 不知怎的內裏的抽風機沒開
異常的靜, 我一直都對這有點不自在
欸...."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喂!!! 犯規~!

還有很多很多例子...比如說...跑步時聽夜訪吸血鬼啊...
突然有只蝙蝠差點撞過來, 就給我唱..."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一邊耳機壞了, 剛好聽晚安地球人..
沒壞的那邊播出"沉睡七年的蟬", 壞那邊就立刻有只蟬在叫
我真的笑死啦
抬頭看到星星就給我來"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也許只有我這"奇人" 才遇到這各種的恰巧?
那讓我, 把這當作跟五月天的小小感應, 好不好 =)
擁有這種連成一線的感覺, 莫名就有小小的幸福★

離搶票上船, 還有2天 :)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來的★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